平等地控所有人

混邪杂食人,请善用屏蔽,因为我会打个人tag

【楚留香手游】想当年老娘可是点香阁第一花魁

呜呜呜我想念梁妈妈了QwQ

看了b站梁妈妈的寄明月瞬间爆炸w

啊,梁妈妈真好

我超爱她

emmm大概就是些脑洞

走你⬇️

(1)

“想当年老娘可是点香阁第一花魁”

梁妈妈自豪地甩甩手。

少侠听的一愣一愣的。

“诶呦呦,少侠你可别不信嘞,别说啊当年你梁妈妈我一曲舞能迷倒一片人呦”

少侠看了看梁妈妈日益变宽【?】的身体,脸上大写的不信。

(2)
别说梁妈妈年轻的时候是真的漂亮。

比如今的方莹都好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云梦女侠如是说。

什么,你问我她怎么知道?

你当云梦引梦术白学的?

之前给人治心病看到的。

从前那点香阁生意还没做得这么大,衣服都是现在老鸨那身行头,然而梁妈妈年轻时身材被衣物裹着露出半截细腰和一般的手臂,纤纤玉手上一双皮手套,一柄扇轻巧一甩,美目流盼,倒是被鬓角的红花衬得更加灵巧了。

啧啧啧,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围观的华山少侠托脸惆怅,被一旁的师姐一巴掌拍回神。

(3)
武当的少侠倒是觉得梁妈妈现在也很可爱。

每次去点香阁见师兄,梁妈妈都很热情,好吃好喝的招待着。

索性蔡师兄怕梁妈妈,就算闹脾气,只要一句“梁妈妈在门口你信不信”就能把气呼呼的某人逼的满眼通红地坐下。

当真好玩。

武·每天都去给梁妈妈和蔡师兄送东西·皮·当少侠如是想。

而且就算是梁妈妈逼着蔡师兄拉客时,师兄不小心【成心】骂她几句,她也就只是装作气的样子吓吓蔡居诚罢了,大不了让他多接几客,梁妈妈心道。

为了让点香阁赚钱,梁妈妈也是费尽心思了。

(4)
少侠听到点香阁换主人时还是懵逼的。

一时间没啥感觉,但每天去玩的时候越来越觉着那沈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不是什么正经人。

梁妈妈怎么就被投诉了呢?

少侠心里苦。

少侠还是喜欢泼辣可爱的梁妈妈。

少侠很委屈。

听说梁妈妈要在中原办客栈时开心的一个大轻功从金陵城门跳上了鸡鸣寺塔顶。【就是我没错了】

少侠你冷静一点。

然后摔下来之后就跑去中原找梁妈妈。

换了一圈没找到,最终在应天府附近的水边找到的流落街头的梁妈妈。

心里蓝瘦。

上去跟她搭话,她笑着说“想念我金陵的老朋友了,回来看看。”

突然心塞。

少侠二话没说往她怀里塞了一大堆萃玉了宝石了杂七杂八一堆东西,梁妈妈手里根本拿不住,脚边堆了一摊,然后少侠轻功溜了个没影,暗自记下梁妈妈的所在地。

再次站到点香阁门前,还是觉得梁妈妈好。

沈袖…他就是个怪人。

我有点想念梁妈妈了。

end

我写的啥我也不知道了hhhh
梁妈妈真好啊
梁妈妈真可爱
mmd里的年轻梁妈妈真漂亮【口水】
明天我还要给梁妈妈送一堆宝石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