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地控所有人

混邪杂食人,请善用屏蔽,因为我会打个人tag

【全职】那些年我们的手癌和口胡

为什么我断更了呢?
我也不想啊
每次和老弟互怼怼出来的段子说是要记但总是忘掉
我也很绝望啊
==========

方锐和包子在讨论联盟战队那些和尚庙
“诶诶诶方锐啊,你说咱是不是特别幸运啊我看蓝雨的一直在说我们女队员辣么多太奢侈了”
“是的,第二个原因是他们战队没有一个女的”
“那么这么说轮回也是个和尚庙?”
“不包子你错了他们那叫男神教”
“但是我也很帅啊”
“兴欣是邪教【雾】”
“哦!明白,那老大果然厉害!”
“...好吧其实霸图也是个和尚庙啊只不过没人敢说。霸图也是没一个男的。。”
方锐反应过来好像有什么不对
包子:“哇!原来霸图的人都做了变性手术吗?我去问问!”
方锐懵逼:等等啊包子我口胡!!!别!!
然而包容兴早已转过头键盘敲的咔咔响,未等方锐制止已经在职业选手群轰炸。
方锐看见众多人冒泡中夹杂了韩文清三个句号
背后一凉。
“老韩我错了!!!我就是口误!!!”
方锐开始在群里刷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近口误越来越厉害了
虽然说这个不怎么好笑w
但是先摸个鱼
手机被收了好气哦

评论(3)

热度(6)